close

某天老公下班回家跟我說:老婆這是送你的禮物喔~~

沒事獻殷勤非奸即盜!!!!!

在我一陣逼問之下,

老公才說去CVS買東西結帳,店員問他要不要免費的試用品?

他想說反正免錢就拿給老婆試試也無訪,

故意說成禮物要讓我開心的啦~~~~

現在進入正題,看看CVS給了什麼吧!

粉紅色小袋子還滿可愛的,可惜是塑膠袋一樣的材質,如果是布的就好了,可以當作化妝包或是收納袋.

(免錢的我還要求好多喔,哈哈哈)

CVS.jpg

來分享一下內容物吧~

CVS1.jpg

1.BURT`S BEES GOODNESS GLOWS---0.3ml

(1025 NATURAL BEIGE)

蜂蜜爺爺粉底液色號1025 

色號顏色對我而言太深了,考慮也許可以當作遮瑕囉

 

2.VICHY LIFTACTIV SUPREME---1.5ml

VICHY薇姿 R激光賦活女神霜 

美白產品是我目前最想要試的商品,

但是1.5ml的容量.....應該就是試試會不會過敏吧.

要看出來有沒有美白效果,應該需要用完一瓶正貨50ml才會知道吧

 

3.OLAY REGENERIST WHIP---0.6G

歐蕾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

這我好像有一堆試用品的樣子?

老公去申請的,有空真的要去試試了~

 

4.CETAPHIL HYDRATING EYE GEL-CREAM----2ML

舒膚特保濕眼膠

我還有一堆雅詩蘭黛的眼膠....

以前買雅詩蘭黛特惠組送的阿~~~~

眼膠或是眼霜真的昰會用到天荒地老

 

5.AVEENO PROTECT+ HYDRATE LOTION SUNSCREEN(SPF30)--14G

艾維諾 天然燕麥防曬乳液

一直用資生堂的安耐曬,但是在美國買不到,

所以在想要用什麼替代??

以前聽說過有人用燕麥的產品會過敏,所以一直不敢嘗試,

但是朋友推薦過他們家的防曬乳又剛好有試用品就來試試吧~~

 

6.HELLO WHITENINH TOOTHPASTE

哈囉美白牙膏(不含氟化物)

沒用過試試看囉~

 

7.OGX ORCHID OIL SHAMPOO & CONDITONER---7.4ML EACH

OGX蘭花油洗髮精&護髮乳

OGX似乎是以摩洛哥油的洗髮精聞名的,有空來試試看,

希望不要香味太濃啊,以前用過香味太濃的洗髮精,超想吐的....

 

剛剛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,似乎每年cvs都會有一天贈送試用品,

但是不是每家CVS都有,而且時間每年都不一樣,每家店給的樣品也不同,

今年可以拿到也算是運氣好吧.....

打完收工啦~~~

(PS,收到樣品時間6/17,撰文時間8/03,文章日期以收到樣品時間為準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igo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