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Ryan在睡覺的時候,來寫寫之前申請過的免費樣品(Baby Welcome box)!

何謂Baby Welcome box,顧名思義就是歡迎新生兒的到來所以贈送的樣品盒.

每一家店送的東西都不一樣,在生產前跟生產後都申請了一些,

現在有空所以來寫一寫紀錄一下囉!(也許第二胎用的到,哈哈哈!)

先來介紹一下最普通(陽春)的Sam's Club吧!

Sam's Club是和Costco一樣的會員制量販店,

之前因為在網路上有人分享sam's club可以申請免費的welcome box,而且不需要是會員.

做為一個勤儉持家的台灣好媳婦當然要來申請啦(其實是貪小便宜這樣)

申請baby welcome box的好處是可以試用不同的產品,

因為不是每個產品都適合自己家的孩子,

如果可以先試用之後再看看自己的孩子是否適合,會不會過敏,

不然買了一大瓶卻不能用,挺浪費的,

雖說美國退貨滿方便的,但是還是覺得麻煩呀~~~

話說這個是我在生產前就申請的,

等到我孩子都生了才寄來,

應該等了三個月吧~~~久到我都忘了,哈哈哈~~

(p.s.由於時間太久遠,所以我就不分享我是怎麼申請的了,因為剛剛查了一下申請的網址,似乎不能申請了)

廢話不多說啦,

拿到的時候好興奮呀,然後呀...開箱子,

在網路上別人分享的內容好豐富呀

Image result for sam's club baby welcome box

外盒的baby真可愛,

sam%5Cs club-1.jpg

簡單介紹一下,(因為東西很少要複雜的介紹很困難,正所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)

內容物介紹

1.一個試用裝的尿布---三號尿布一片

2.一個試用裝的好奇濕紙巾--六片

3.一本認識100種動物的小書

什麼只有三樣......

東西少到我都懷疑運費比東西還貴了!!(好險運費不是我付哈哈哈)

sam%5Cs club-2.jpg

就先介紹到這裡啦,因為要再多也沒有了~~~

有空再來寫其他的吧!

arrow
arrow

    Daigo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