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要來寫開箱文囉.

因為有朋友訂了兩組--密唇動凍筆組(3支裝).所以有開箱文可以看.

我們來感謝她一下.

題外話:我之前有說我訂了1組8支裝的,但是STILA給我一封e-mail說缺貨就給我砍單了...

本想寫試色文跟大家分享的.唉唉....

感傷完了來開箱吧.

 

因為東西不大,Stila是用美國郵政(USPS)寄出.郵資比台灣貴多囉.

但是國際運費比台灣便宜一些.

想當年在談長距離戀愛時,我花了不少銀兩在寄禮物呀~~~(有時運費都比東西貴了.)

5

打開盒子(我老公看到這張照片說:這應該是"拆箱文"吧,盒子開的也太徹底了)

我撕開膠帶,盒子本人就自己解體了好嗎!!!

難怪盒子外貼了一張: IF SEAL IS BROKEN CHECK CONTENTS BEFORE ACCEPTING.

不過郵差才不管你咧,東西放者就走了好嗎!! STILA你太天真了唷.

6

攤開可愛的小桃紅包裝紙,好懷念的stila喔.好多年不見囉

(可惜我買的貨被砍單...想敘敘舊也不行嗎...)<----老公說是上天憐憫他的荷包.

7

來看唇蜜本人:

沒有開閃光的感覺眼色真得很裸色呀,十分適合畫自然妝的人.

 

1

有開閃光,可以看見,唇蜜帶有亮粉.顏色看起來蠻亮眼的.

2

拿出盒子來比較顏色.

3

下圖是沒有開閃光的圖片,近拍給大家看看比較3支唇蜜的顏色

Vanilla(淺粉橘色+亮粉)

Orchard(帶有玫瑰金的顏色)

Spice(自然裸色+亮粉)

4   

其實貨早就收到了,但是好懶得發文(反正也沒有什麼人看,也沒有人期待,就一直拖)

要不要改變BLOG的形式,不賣東西了,改寫英文學習筆記.

最近來考慮一下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igo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