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常常因為打不開罐頭,而叫老公幫我開瓶蓋.

直到有一天....

老公問我:要是我不在家,你要怎麼辦?

我回:等你回家再開啊.等你回家再開啊 等你回家再開啊 等你回家再開啊 等你回家再開啊..........

 

因為老公怕我一人在家會餓死(其實也才9個小時不在),

也為了訓練我獨立...(才怪,明明是因為我一直打斷你玩dota)

所以老公上網買了一個東西.姑且讓我叫它"開瓶神器"

接下來是開箱文:

名子很看不起人-- "Open Ease"(打開不費力)

我就是打不開啦,怎樣!!!!!!

IMG_0226  

Open Ease 本尊長這樣喔.

IMG_0227  

要開瓶之前要先調整底下灰色部分,

IMG_0228  

調整至瓶蓋與瓶身的大小

IMG_0229  

調整好之後,按下Open Jar 這個按鈕

IMG_0230  

附上影片給大家觀賞:

   

你看看,你看看,開了耶!(灑花+轉圈)

在完成開瓶動作之後, 按下 RELEASE LID讓蓋子從機器上鬆開就ok啦!

今天中午有辣蘿蔔吃了,真開心

"Open Ease"(打開不費力)---你贏了!

我心服口服(有的吃比較重要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go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