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有人下了兩單 "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特惠組".

這個朋友訂了b & d 的贈品組

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(取得買家同意PO圖)

*其中一箱(一共有兩箱,但是沒必要PO開箱子的照片兩次,明明就是你懶)*

Estee-0310-1  

先PO: b.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SPF15+蜜糖色唇膏+4色眼影盤(大地色調)

Estee-0310-3  

再來: d.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SPF15+粉色脣膏+4色眼影盤(紫羅蘭色調)

Estee-0310-2  

再來一張清楚的眼影跟口紅的圖片:

i.贈品如果選b或是c:的話是蜜糖色唇膏+4色眼影盤(大地色調)

ii.贈品如果選a或是d:的話是粉色脣膏+4色眼影盤(紫羅蘭色調)

(不清楚的話,請參考此篇文章:雅詩蘭黛 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乳霜 特惠組)

Estee-0310-4  

來一張口紅的照片:

因為這朋友買了兩組,剛好所有的口紅都有啦,所以PO張口紅顏色照給大家看看:

1. 粉色唇膏(是購買a或是d組的贈品):這個粉色脣膏帶有些許亮粉,單擦應該就足夠了,不需要再上唇蜜.

2. 蜜糖色唇膏(是購買b或是c組的贈品):這個蜜糖脣膏顏色稍為深了一些,但是帶有些許亮粉,適合自然妝感(跟他送的大地色眼影剛好搭配呀).

3. 玫瑰茶色?(rose tea): 顏色有點深呀,也沒有加亮粉呀,跟他的名子一樣pure color也太純了吧.

如果是我會默默轉送給長輩吧,記得我阿母跟阿姨用這個顏色.他們說這個顏色服合他們的身分(我私心認為其實是年紀吧---->你這個不孝女)

4. 護脣膏:放在包包裡備用很OK.(我好像也有個2~3支的護唇膏,分散在不同的地方,包包,梳妝台,化妝包..)

p.s.: 3 & 4 會包含在每個特惠組裡,也就是說你買這個特惠組,可以送媽媽/婆婆,whatever長輩一支脣膏ㄟ,真是一舉兩得呀.

Estee-0310-5  

最後來一張大合照:

所以的東西都 X 2,好壯觀喔!

(ps,我在想這個朋友買2組,就是她有4支唇膏+2支護唇膏...她會拿去送人對吧.....是我就拿去送....話說我之前得到脣膏都送光光呀)

打完收工

Estee-0310-6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igo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