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12-20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,

老公一直期盼的baby終於來報到了 :)

1  

說起來也奇怪,一直覺得怎麼可能懷孕

雖然說有在努力,也跟姐姐借了"神器 clear blue"(驗排卵的機器)

但是也才用機器試了第一個月(之前都順其自然),想說怎麼可能咧~~

是有一些徵兆,

例如說:

1.一個禮拜之內吃了2箱多5磅的橘子(就是大概吃了5公斤吧)

2.每天都想睡覺,睡到老公都說我是不是生病了~

3.食欲不振---我超愛吃東西的,特別愛吃甜食,但是那一陣子一點興趣也沒有~(BTW超愛吃酸的東西,雖然說我本來就愛吃酸的東西,但是那陣子超愛喝檸檬汁!)

4.還時不時想吐!原來連續劇演得都是真的!有人懷孕剛開始就會想吐,我剛好就是那一個!!!!! P.S.我朋友也剛好懷孕那陣子,但是她都不會吐~~~體質問題呀!

因為以上的症狀,老公說剛好家裡還有一支驗孕棒,要不要驗驗看呀!我還嗆他,怎麼可能啦~~~~~~~

我就去驗,讓你死心,心裡暗自覺得老公想要孩子想瘋了!!

所以就去驗啦,沒想到居然是 "十字" 呀(這一個牌子clear blue有孕是十字,不是傳說中的兩條線).

看到十字,我還故意裝傻說:老公驗孕棒顯示為XX,應該是沒有懷孕吧~~

老公說,看說明書就知道了呀~ 我故意說我英文爛看不懂啦! 叫他來看!

他看過之後說:喔,十字就是懷孕呀,反應超冷靜的....

枉費我在廁所排演了各種小劇場..例如:抱我起來轉圈,大喊我要當爸爸啦,放聲大哭(笑),摸摸我的肚子之類的....

沒想到他大爺只是淡淡的說:我(老公本人)還蠻厲害的,基因優良呀! 轉過頭來拍拍我的肩膀,原來妳生得出來喔......

直到我大聲反應,他好冷淡,他才過來抱抱我說good job,wife! (蝦毀!!!!)

然後叫我去睡覺,晚飯煮好了,會叫我起床吃...

(後來我就懷著不爽的心情去睡覺了~不要問我怎麼睡得著;我那陣子真的是睡仙附身,怎麼睡都行! 現在肚子七個多月了,好難入睡呀!!好懷念那時的日子~)

 

老公之後有解釋說那時候反應為什麼有點冷淡.

他說只是一根驗孕棒不代表什麼,要看過醫生之後才能確定呀!

期望越大失望越大,他不想期待之後又失望.所以要保持平常心看待.

好吧,算你有理~這次就放過你,哼哼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go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