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沒有更新blog了,忙著過情人節呀(還有幫朋友訂東西)

這次情人節老公真的大失血了....

買了一大堆我愛吃的餅乾跟 GODIVA巧克力.

還買了2個粉紅色的平底鍋給我.(是希望我精進廚藝嗎?我知道我煮的不太好吃.)

還有就是之前撒嬌要的雅詩蘭黛特惠組.(明天附上開箱文,今天太晚了)

IMG_0146  

  

IMG_0152  

我煮了5道菜給老公吃呀(只是些普通的家常菜).----因為預算都拿去買禮物啦~~

老公調了2杯調酒配晚餐.

就這樣度過了我在美國的第二個情人節.

(去年情人節我在認真的上英文課學英文,根本沒有慶祝呀)

今年才有過情人節的感覺呀

不過據說3/14是白色情人節是女生要回禮,

但是美國人沒有在過這個節日ㄟ,所以省略掉也沒有關係!哈哈哈!

 

 

接下來是閃光文,請自備墨鏡跟可魯

親愛的老公情人節快樂唷.(我知道你會看blog啦).

謝謝你的禮物跟婚後定居美國這一年多來的支持:)

雖然我不太會煮菜,但是我每次煮你都超捧場的吃光光.(其實我自己都覺得不好吃)

雖然我每天無所事事看韓劇,而沒有學英文,你依舊會苦口婆心的告訴我看韓劇沒有用,跟你一起看walking dead(陰屍路)就好.

(其實我超怕殭屍每次看walking dead都嚇得半死 這該不會是你整我的手段吧,處罰我沒有乖乖學英文)

有時候我沮喪難過,你會裝白癡逗我開心.

跟我說吃零食只會發胖沒有好處,你會邊念邊放進推車裡.

問你我化妝漂不漂亮,你說我素顏最美.(還是你只是想省化妝品的錢?)

說保養品跟化妝品是奢侈品,但是你還是會掏出你的信用卡幫我結帳.

跟你說不想煮飯,你會說那我來煮就好了.

謝謝你老公,多謝你的包容與體諒.

希望我們能一起度過每一個情人節.

我知道你會說天天都是情人節,每一天都要一起度過:)

PS.太正經了來搞笑一下:不過對我來說情人節只有2/14,因為只有那一天有禮物呀.哈哈哈哈.

IMG_0149  

IMG_0148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go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