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情人節的時候,老公送了我一組雅詩蘭黛特會組當情人節禮物.

(雅詩蘭黛特惠組請見舊文章:Sold out雅詩蘭黛超特惠再開!再加送3件豪華眼部套組 (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,超電能抗皺拉提精華 )

因為太優惠了,所以沒有幾個小時就sold out了(連我嫂嫂想買都沒有機會了.)

廢話不多說,來開箱囉.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拆開包裹囉,裡面有一張雅詩蘭黛幫老公準備的卡片.

IMG_0151  

移開發票等等的文件之後,是雅詩蘭黛家的包裝紙.(不愧是大公司啊,包裝紙都這麼金光閃閃的)

IMG_0152  

拆開一大堆包裝紙之後,終於看見我的禮物啦

另外有一點我一定要稱讚雅詩蘭黛的服務.

他們會詢問你需不需要幫你包裝成禮物,

他們會請你留下一段話想說的話,然後印在他們準備的卡片上.

並且使用他們的盒子:深藍色的亮面紙盒再加上金色的緞帶(他們家logo的色調).看起來超高級的呀!!

PS.不過只有正貨有,其他贈送的東西是沒有包裝的啦,這一點要改善一下(典型的消費者心態呀,好還要更好)

*圖中右上角是這次活動多送的三件眼部豪華組

1.滋養睫毛底膏

2.Sumptuous Infinite睫毛膏((極致纖長睫毛膏)(美國新上市,台灣尚未發售)

3.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

*右下角我希望的情人節禮物的(老公付錢的)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組合:

*左上角:是老公請雅思蘭黛準備的卡片.

*左下角:就是這次的滿額贈

 

IMG_0153  

 

下圖就是這次所有收到的東西了:

A.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組合

1.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(30ML)

2.DAYWEAR SPF15防紫外線保濕乳液(15ML)(這個產品台灣沒有,所以附上英文名稱)

3.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(5ML)

B.三件眼部豪華組

4.滋養睫毛底膏

5.Sumptuous Infinite睫毛膏((極致纖長睫毛膏)(美國新上市,台灣尚未發售)

6.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(3ML)

C.滿額贈

7.粉色口紅

8.洗面乳(30ML)

9.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(7ML)

10.睫毛膏

11.化妝包

12時光肌密瞬間青春乳霜SPF15(15ML)

13.時光肌密瞬間青春眼霜(5ML)

買A送 B+C...真的超划算的!!我只花了買1個組合的錢就送了我10樣東西呀!!

 

(其實買組合就是買精華液送小ml數的日霜跟眼霜,所以我只花精華液的錢就買到這麼多東西囉) 

IMG_0154  

 

同場加映:

這是我1月份時幫朋友買的特惠組,就附張圖片給大家欣賞一下(因為買不到了這樣)

原本那時候也想下手買的,但是送的幾乎是化妝品,所以我有克制住我的購買慾望(其實是朋友有轉送滿額贈給我啦),但是這次的太優惠的,剛好又是情人節(PS.老公買單這才是重點XD)

(因為朋友不需要滿額贈的禮物,還想省運費,就轉送給我啦,算是謝謝我幫他買東西,他買的是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特惠組,但是已經把貨給他了,所以用我的代替一下)

完美聚焦修護勻亮精華組合

1.完美聚焦 修護勻亮精華(30ML)

2.DAYWEAR SPF15防紫外線保濕乳液(15ML)(這個產品台灣沒有,所以附上英文名稱)

3.超智慧DNA特潤眼部修護精華(5ML)

滿額贈

4.粉色口紅

5.黑色眼線筆

6.8色眼影(眼影盤有附贈一支眼影刷)

7.睫毛膏

8.化妝包

9.鑽石立體超緊緻乳霜SPF15(15ML)

10.鑽石立體超緊緻眼霜(5ML)

IMG_0155  

 

以上就是這一次的雅詩蘭黛開箱文囉,打完收工來去陪老公

arrow
arrow

    Daigo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